Wednesday, January 04, 2012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又是悄悄的拖了好幾個月 懶到都快忘了有網誌這東西了 XD
一直到前幾天阿正突然發現 讓我熊熊想起好像很久沒上來這回事
趕緊上來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從七月香港行後 到底發生了哪些事咧 剛剛為了要再次提筆寫網誌
很認真的翻了一下照片 試著找出一些回憶來
坐在客廳的茶几前 廚房的窗戶沒關 傳來陣陣的冷風
今晚可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呀~ 這時要回想起炎熱的八九月
還真是無法聯想呀~ 
八月份終於等到看的順眼的天氣 把我們的婚紗照外拍部分補拍結束
(想看的朋友請到我的fb 臉書)
九月份回去一趟美國 和親朋好友打照面外 也順道帶阿正拜訪了西雅圖
-----------------------------------------------------------------------------------------------------------------
一個在我回憶裡的城市.......
九月份的西雅圖天氣非常的好 不冷不熱 每一天都是大太陽
我們很緊湊的安排短短四天的行程 這裡是阿正一定要到的一站 Mt. Rainier
Pike Place Market 西雅圖市區觀光勝地
---------------------------------------------------------------------------------------------------------------
美國回來後 日子就在忙碌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度過 怎知一轉眼就跨...年....了.......
怎麼會這樣 所以剛剛想仔細找一張最近的照片 發現好像沒有 (好吧 可能是可以看的都沒有啦~) 好不容易看到這張十一月底 趁著帶我爸媽去宜蘭吃喜酒之便 到宜蘭遊玩跟路邊大型豆夾合照
這就是我的近照了 最大的變化就是... 我的臉 被恐怖成人痘給攻擊了
從八月底拍完婚紗開始 (好加在!) 下側臉頰狂冒痘 時多時少 吃藥擦藥都試了
開始運動 做瑜珈 看中醫 目前依然努力中..... QQ
最後咧 上週末的跨年 我們原本哪裡也不想去的 後來想說到阿正他們系館
看的到101 也不太需要跟人擠 雖然之前他聽學生建議別去
可是當晚我們上到頂樓時 也是人山人海 好不容易等到倒數 ....
煙火第一發綻放 還蠻漂亮的嘛 視野清晰....
第二發以後 就變成這個樣啦!!!!!!!!!!!! 完全就是火燒101....
原來他們系館在下風處 本來想今晚不會有風的 結果還是不行呀~
果然要聽學生有經驗的建議呀 哈哈哈 連101 字樣都看不見 整個頂樓的群眾失望散場...
總之咧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我會加油 多上來po 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