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復活囉~

貼張照片讓大家看一下 我還活的好好的 :-)
我的網誌似乎隨著夏天的出現而消失了
現在咧 夏天好像只剩下影子而已 (至少對住在Ann Arbor的我們來說啦
台灣似乎聽說還挺像火爐的) 我的網誌又要復甦了
整個"暑假" 老實說 對在上班的我來說 好像是沒有暑假這個詞的
總之咧 整個七八月就是很忙 因為兩個妹妹在身邊
沒有工作的時候就在思考怎麼填滿她們的時間表
所有的週末都在安排"小活動" shopping trips, eating trips, short distance trips...
之間去過了紐澤西 北密 芝加哥 華府 幾乎每隔一週的週末都在遊玩
連自己都很訝異我是怎麼辦到的 不過也難怪我遺忘了我的網誌
甚至於是整個網路世界 過去兩個月我最多就是check email.... :-P

不過咧 姊妹難得有機會相聚 能夠一同遊玩的日子算算也不多
隨著她們愉快夏天的結束返家 生活似乎也得回到原本的軌道了
一時之間還真有點不適應 哈哈 更不能適應的是一早起床發現只剩下57度
開著窗都還嫌冷 這是怎麼樣 還我夏天來!!!!!!
總之 我只是要說 我還活的好好的 每天依然努力工作 就這樣囉 沒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們這裡還是熱到天天流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