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Oh Happy Day!!!!!

精采 實在太精采了 今天一整個下午 都沉醉在開心氣息中
只因為 UM Wolverines 和 UW Huskies 都贏了今天的 college football
平時贏可能也沒什麼了不起 但是咧 在經歷了去年兩校都成績不佳後
今年開季到現在的表現都讓人滿意 能不開心裂嘴哈哈大笑實在很難

尤其是Huskies 去年Division A 隊伍裡面最後一名 12連敗的"好成績" 讓人難忘
居然今天會破天荒的打敗USC Trojans 他們可是第三名種子隊ㄟ
上週還把Wolverines 最大敵人Ohio States Buckeyes打敗了
總之咧 把USC撂倒的感覺真好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以為要進入延長賽的了 哪知道最後八秒 22yard field goal就打敗他們了 16:13 oh yeah!!!
看到全部的Huskies 衝進球場中央慶祝 這畫面真是太震撼了 雖然我一邊還拿著鏟子在照顧我爐灶上的滷豬腳 忙的很呢 開心開心真開心!!!!


至於Wolverines 大家都知道嘛 我們可是歷史名隊ㄟ 一向都是很強的
只是去年有點慘遭滑鐵盧 新教練第一年還不習慣 一不小心就創下只贏三場輸十場的慘痛記錄了 一個bowl game也沒加入到 讓我們去年看game情緒都很低落 雖然深信wolverines一定會回來的 結果咧 開季三場以來 成績亮眼 今天的比賽是對我們的小鄰居Eastern Michigan States (兩校大概只有15分鐘車程吧) 因為是鄰居小老弟嘛 所以就不要贏太多好了 當作練習就好 哈哈哈 中間我們還出門去買菜咧 買完菜我在體育館一邊踩划步機 一邊看完最後一節 戴著耳機看到最後一個由 Denard Robinson的 touchdown 還不禁大叫出來 附近的婆婆媽媽都在看我 真不好意思 不過今年我看好的咧 還是我們今年新來的Freshmen quarterback Tate Forcier 超厲害的啦 今天他不幸受傷倒地 希望沒大礙才好 Wolverine 可是需要你的呀~


就是這樣囉 秋天的星期六 我 很忙碌的在關心著college football Wolverines and Huskies 加油加油都加油 要是你們今年在bowl game遇到了 那我就支持...... 到時候再說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