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Avatar 心得分享

在朋友 助手不斷的推薦下 讓好久不上戲院看電影的我和阿正
找一天到IMAX 戲院看了這部人人叫好的去年度大作- Avatar
由大導演 James Cameron 製作 據說跟當年的Titanic轟動程度不相上下
長達近三小時的片 是我們第一次接觸的3D影片
而看完後真的只能說-- 真是太厲害了

還沒看以前 老實說 我對這部片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在電視廣告上看到多次的預告 總是覺的那不過就是一部特效很多的動畫片
感覺很像電動裡的畫面 地球人攻打外星人嘛 沒太大的興趣
誰知道 我狹小眼中裡的攻打外星人片
居然從聖誕節以來 站穩了世界各地第一名寶座 真是不可思議
新聞還說讓多位民眾得到觀後憂鬱症 想逃離現實搬到納美星球去
讓我更想知道它厲害之處

兩個多小時近三個小時的影片 跟著導演和編劇編織出來的據情和特效
真的很快會沉沒於故事裡 彷彿自己也是一個帶著使命的Avatar
戴著特殊3D眼鏡也真的沒有讓人不舒服的感覺
所有的動物 花草好像都在身邊可及之處
越看越對導演和編劇的創意和想傳達出的訊息讚佩不已 真的是太厲害了
通常對影片瞭解度不甚高的我 在跟隨Avatar的故事軸卻一點也沒有程度上的問題
所以囉 更加推薦大家去戲院看這一部 2009年度大作
期待它在今年奧斯卡大放光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