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終於~ 上軌道啦

回來台灣已經四個多月了
生活從一人在美國 回國再次和父母同住 到現在結婚後和阿正同住
終於慢慢上軌道了
幾個月來不知道欠貼了多少篇文章
每次想要開始更新 就亂成一團不知道要從哪開始寫
所以咧 乾脆從最新的開始
先給大家參觀一下我家
沒什麼裝潢 把$$都花在家具和電器上 非常的簡單
個人用品 大部分也都是從美國漂洋過海運回來
然後再螞蟻搬豆慢慢從我家搬到新家來的
目前還有很多箱子還寄放在我爸媽那
不過咧 新房大至妥當了
結婚到現在也住了一個多月 慢慢習慣囉
讓大家先參觀一下吧~

至於最重要的結婚篇 就請慢慢等囉
我會更新的~
客廳--整天窩最久的地方 以前在美國都是地毯 突然變成木地板 有點不習慣
尤其是灰塵一落下 馬上就看的一清二楚的 所以現在都很認真的每週擦地一次
而且是跪著擦唷 一邊擦一邊抱怨台灣怎麼那麼多灰塵 不過仔細想想
在美國只是裝懶而已 自以為是地毯 灰塵看不見 哈哈
餐廳 很少在那裡吃飯 現階段變成我的"辦公桌" 很害怕久了不在那吃飯 就變成堆放雜物處了@_@
書房- 阿正在家辦公的地方 還有我們剛剛採購的Ikea舒服椅
週日午後 拿一本書 砌一壺茶 悠閒坐在那享受 是我夢想的事
結果昨天實施第一天 看了兩頁書 我就睡著了 還扭到脖子
我看我要當一個有書卷氣質的熟女 還需要一點功夫呀 哈哈哈
我的"工作房" 暫時多出一間房間 拿來當暫時倉庫用 平時當賢妻燙衣服的工作室
我們的主臥房和大喜被~ 還有我從小到大最想要的梳妝台 :-)
我的Nemo 也跟著我住進新家了

這就是我們在台灣的新居 謝謝大家參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