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Wedding Photos- 3/6 宴客

時間: 03-06-2011 午宴
地點: 台北老爺大酒店三樓明宮廳 (407 新人房)
婚紗: 台北茱莉亞新婚情報
新祕: 靜怡

08-08-2010 Ann Arbor, MI 訂婚照
02-08-2011 台北結婚登記
02-21-2011 台北婚紗照(棚內篇) <-- 外景篇到今天都還沒拍攝 等到拍完了再一併分享啦
03-06-2011 台北宴客 ( 也是我們五周年紀念日... )
以上就是我們簡單的結婚流程
比原先想去年八月在美國都一併辦理好再回來登記麻煩一些
不過比起其他繁雜的迎娶宴客結婚方式 我們的真的是比較簡單
話說如此 為了安排宴客也是讓我們準備了一陣子
所以結論就是 結婚沒有簡單的啦 最簡單就是只去區公所登記就好
只是說 對有"能穿上美麗的婚紗是一個女孩子這輩子最大的夢想"迷思的女孩來說
我想我們的婚禮算是簡單的了~
三月六日大清早 可以看見春天已經到來囉 中山北路兩旁的人行道花都開了
最初選擇老爺酒店是因為他們同一時段就只有一場喜宴 不像其他餐廳同一樓層好多廳都有
讓賓客亂成一團 後來發現他們的服務很好 當天的賓客對餐點菜色都很滿意

簽到處
門口相片區的簡單佈置 右邊婚紗照是我們僅有的茱莉亞版 左邊小張的是我們在Ann Arbor 拍的訂婚組 完全不同的味道

桌上佈置與菜單
十二道佳餚
新人準備室新房
我的美麗捧花
雖然沒有任何儀式 還是大清早六點多就起來梳妝打扮 辛苦的靜怡新祕可是六點四十準時出現在飯店 比我還緊張(因為當時我還在飯店二樓悠閒吃早餐 想說可能要餓一天 不吃飽一點哪行 哈哈貪吃鬼) 看靜怡扛來的行頭 真的是一位非常敬業的新祕 我真是運氣太好遇到她了(需要電話的找我)~
從一個變肥的大臉鬼(參考上一篇的登記篇) 變成一個我自己覺得很滿意的新娘
一切都是靜怡的巧手呀 還有茱莉亞的禮服啦 (讓我知道原來我也有事業線ㄟ 這輩子首次看到事業線 哈哈哈哈哈)
我超級喜歡的白紗頭設計 典雅有氣質 搭配茱莉亞的改良版英式馬甲設計白紗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到現在最美麗的一天了 ( 歹勢啦)
換廖教授了 怎麼吹都長一樣的髮型 哈哈哈
正面照 其實再等指甲油乾啦 (順便可以看到老爺飯店的新人套房浴室有多大間 方便新娘化妝)
我媽 開心的等著化妝~ 為了這一天 不知道選換了多少件衣服
假裝很認真辦公的老公 是在寫婚前協議書嗎? 來不及了唷 老公大人~ 嘻嘻
大合照
我跟很緊張的老爸
我們的兩位小花童- 阿凱和小可
我們的伴郎和伴娘- 專門遠從Ann Arbor, MI 回來參加我們婚禮 只停留三天的曜彰和詩崡
也祝福九月就要結婚的他們和我們一樣要永遠幸福~
親愛的婆婆

英俊瀟灑的司儀- 阿瑞哥 (還未婚唷 有興趣的要拿號碼牌XD)
簽到處的兩位美麗姐姐 感謝她們大力的幫忙 讓我們當天無後顧之憂 辛苦妳們了~
不免俗的入場前MV播放 不過這可是我和阿正辛苦製作的 弄到前一晚都還再調整 XD
入場囉~ 小花童們和伴郎拌娘 隱約可以看到藏在左後方的阿正 我的捧花 (還有我妹阿茗)
入場 心裡非常害怕會踩到自己過長的裙擺而跌倒成為好笑新娘 所以笑的很不自然
台上準備感謝大家
主桌 我只坐了大概十分鐘的位置
換了敬酒服 感謝爸媽與主桌長輩
興高采烈忙著敬酒的公公
裝兔子臉的我和很開心的婆婆
敬酒禮服粉嫩可愛妝扮
送客禮服和我們全家合照 兩個忙昏的招待妹妹
送客禮服和阿正家人 公公的臉跟我爸一樣都喝的紅通通
再一張
攝影師的特編版 送客禮服成熟妝扮
送客喜糖
最後 我們的喜餅 選用台中聯翔餅店的餅(台北則和犁記餅店合開在一起) 因為豐原最有名的就是糕餅 試吃很多家後 覺得聯翔的傳統餅皮最好吃 果真也受到賓客好評

整個結婚過程非常圓滿 感謝爸爸媽媽公公婆婆的支持和付出 感謝其他家人的到場策劃和幫忙
還有靜怡的巧手讓我三個造型三種味道 而最最感謝的當然是老公大人 感謝他給我一個美麗的婚禮 讓我能夠圓一個當美麗新娘的夢 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 老公 我會盡職當一個好太太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