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NBA- Pistons vs. Celtics

第一天在Ann Arbor看到飄雪的一天 也是我們踏上NBA 球賽的第一次
想了好久 一直沒有機會踏上Pistons 主場 The Palace at Auburn Hill, MI
到Comerica Park 看過兩次棒球 到UM Big House看過一次美式橄欖球
籃球 算是少數能夠讓我連續看幾週不會膩的運動
Pistons 更是少數我能夠記的球員名字的球隊 ( 哈 可能是因為籃球一次上場的人只有五個吧 所以全隊也沒幾人...) 總之咧 那一個夏天 我和阿真 每隔一晚 都會坐在電視前 為Pistons加油
就我們姊妹倆 在家裡大聲的吶喊 也不知道是喊給誰聽 因為阿真對Pistons 的熱愛
讓我也對他們有一點認識 這次 托學校研究所的福 我們跟著UM200名學生 搭乘學校提供的遊覽車 到 The Palace 一日遊觀賽 對上上一季NBA冠軍隊 Boston Celtics

Pistons球員裡面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Richard Hamilton 因為鼻子受傷動刀過的關係
打球時都得帶著一個塑膠面罩保護鼻子

西區大門入口大廳 放著一隻霹靂大的籃球鞋

坐 到我們的位置上後 看到一隻穿著球衣的大乳牛從天而降 哈 原來是T-Mobile廣告 不過全場可以一直看到這隻牛飄來飄去 阿正說那隻是馬不是牛 看也看不出來 哈

Celtics VS. Pistons.. Celtics這兩年突然變強 去年拿下總冠軍 今年的我們 除了教練換了
" 加哩先生"外 ( Michael Curry) 還在上週 重金以Chauncey Billups, Antonio McDyess and Cheikh Samb 換來丹佛金塊隊 ( Denver Nuggets ) 的強手 Allen Iverson 上週五才加入Pistons的Iverson 馬上變成底特律人的最愛 商品熱賣 不過至今為止 他的表現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ㄟ
可能是默契還沒建立起來吧 等待變強的Pistons... 雖然我還蠻喜歡Billups...
開賽前的唱國歌 兩邊人馬站兩排 電視上照到的剛好是 Hamiltonㄟ 哈哈

介紹Pistons 球員入場的煙火 砰一大聲 被嚇了一跳 不過整個場景看起來很不錯
很有氣氛 雖然很吵 根本聽不到播音員到底再喊誰.. 只聽到球迷們叫成一團的...
就跟個亂叫一通吧 哈哈
讓所有在場男士瘋狂的...辣妹拉拉隊 每個男生都看的目不轉睛的 眼珠都快掉出來了
身材火辣的穿著比基尼和小短裙 下一次去 我看男生可能想坐在第一排盯著這些女生看個夠了

辣 妹跳完舞後 換成這... 大象拉拉隊上場 哈哈哈 雖然他們沒有上一組的美感 卻充滿不一樣的喜感 其實他們跳得很不錯 很賣力的演出
這個咧 是2004那一季 我們拿冠軍的時候 由Larry Brown 教練領軍 主要成員是
Chauncey Billups, Richard Hamilton, TayShaun Prince, Rasheed Wallace, and Ben Wallace
可惜從2004後 我們離冠軍寶座就一直有距離了 一直到Ben Wallace兩季前被Trade到芝加哥公牛隊 這五人陣容就不在了 ( 阿真 不好意思 因為當場照片實在太大張了 所以只好把你最愛的Prince 給切掉了 因為他站在最右邊啦...)


這個咧 是今天一起看球的好伙伴大合照
最 後咧... 我們不幸輸給似乎還是非常強的Celtics... 以.. 比數就不想講了 差太多到最後兩節完全就是難看的結束 整晚打最好的就是我妹阿真最愛的 22 TayShuan Prince 一個人就得了整晚的三分之一分數 兩個三分球 打的太贊著 可能是因為最近這張臉特別有福氣的關係 哈哈哈
( Prince and Obama 還真有三分神似呀 Prince白了點就是了...)

看完球賽 卡在停車場散場 到家時就已經快11點了 非常漫長的一天活動 不過卻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第一次參加學校研究所舉辦的活動 感覺還不錯 還有特別的紀念品--Pistons 紀念運動包一個 還有一本在場發送給所有球迷的月曆 (阿真 我會把我的給你的)
下次有機會 我還要再去看NBA.. a fun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