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恐怖的星期二...

連續三週的星期二 早上起床都讓我很害怕
誰知道 今天又要發生什麼鬼事..

三週前的星期二 也就是在情人節週末過後 當我和阿正的車都相繼輪胎出問題
原本我的車好像在輪胎平衡後就沒問題了 順利的在星期一開車去上班往返
星期二出門上高速公路不久即發生方向盤抖動事件 不安的緩慢開著車到達上班附近的車廠
請專人看一看 他們建議我把輪胎換一組新的 於是 我就展開了搜尋輪胎價位活動
最後決定到Costco換一組全新輪胎


兩週前的星期二 因為前一週的星期六有工作 之後週日週一連放兩天 累到哪裡也不想去
兩天放假 車都沒有動到 就在星期二 "第一天上班"時 發現我的車.... 似乎不能發動了
什麼鬼 才兩天沒動到車ㄟ 不是兩個月 加上我的電池是兩年前在一次寒冬裡 完全不能發動 動用阿正的車和另一個朋友的車 兩輛車的電池都救不了的情況下 專門請AAA用super powerful 通電發動 趕緊開去原廠換的新電池 才兩年就死掉了嗎?!? 

情急之下 首先把還在睡夢中的阿正叫醒 請他來幫我通電 好死不死 我的車位對面和隔壁的車都在 得先把我的車推到外面空地 才能讓他的車接近傳電 耗了九牛二虎之力
通電通到火花都冒出來了 始終不見起色 眼看上班就要來不及了 當天我就先開他的車去上班了 之後的故事咧 聽說在我離開不久後 阿正就發動成功了 之後到今天 不能發動的情況似乎沒在出現過...

至於上週二呢... 我的天 在連續兩週二都發生問題的情況下 早上起床我就心裡毛毛的了
還想說提早個幾分鐘出門對應 順利發動出發 看起來也沒啥問題 就在上了高速公路後
"這是啥 !*@&!(&(*#..." 嚇死我 明明我才開大概55-60左右
我發瘋的儀表板 自己跑到60-70-80-90- 120 我大概從來沒看過我的指針在那個位置吧
這是什麼東西 伴隨著抓狂儀表板的還有轟嚨巨響的聲音 當下我就想說 死了 又來了
馬上在下一個交流道就下去了 趕緊找一個可以停靠的地方 打電話給阿正...
可憐的他 正在趕報告 中午要跟老闆meeting 二話不說趕緊衝來救我
只不過 因為太緊急了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哪 只記得從哪一個交流道下來 好像有右轉 於是光是找我 就花了他15分鐘的時間   因為我其實是向右轉了兩次 我哪裡記得呀
人生地不熟的 雖然一樣是在 Ann Arbor... @_@ 趕緊跟他交換車 我就再度開著他的車去上班了 遲到了20分鐘

這一週故事的結尾咧 是他連續三天都開著我的車到高速公路上試開 完全沒有任何我跟他描述的狀況 一切在他接手後都好端端的 很奇怪 雖然我因為害怕 連續開了他的車一週去上班
一直到昨天週六 趕緊遷到車廠維修檢查 連他們都查不出所以然來 因為到昨天
所有三週出現的問題都不存在了 這到底是怎麼樣?!
不過咧 開著剛剛檢查完的車 我想 心裡總是踏實些
也希望 恐怖星期二就到此結束 我十歲的車車還能再陪伴我多一點歲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