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情人節 "SURPRISED!!!"-- 第二曲

媽呀~ 上週連續工作六天 每天回家都累垮了 心裡記得我還要趕緊把這第二曲登出
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終於在昨天狂睡一天後 今天趕緊把它完成...

-----------------------------------------------------------------------------
所以咧 總之 隔天情人節早上 我就趕緊把我的車遷到附近Bell's Tire檢查
他們生意還真好 光是排隊檢查就等了兩小時才看到我的車
檢查報告卻出乎我的意料 他們說因為我的輪胎比較舊了 所以有一點裂痕
他們已經幫我清理 補好了 所以一切正常 我可以把車遷回家 暫時還可以不用換輪胎
重點是 這一切檢查加上修護 居然不用$$$$$ 哇 怎麼有這麼好的事...

因為當天是情人節 晚上和阿正準備到餐廳慶祝
開著他的車 慢慢的在275上前進 他一邊開車 我還一邊在跟朋友聊天 說到我的輪胎事件
剛剛掛下電話 我們的車轉下交流道 突然覺得好像壓到什麼東西
繼續行駛了大約 1 mile "鏗哩轟嚨" 巨大的聲音就出現了...
慘了~ 當場阿正就覺得不妙 趕緊把車開到附近加油站

果然... 跟我同一邊 乘客前座的輪胎沒氣了(後來我妹說一定是因為我變肥的關係所致 @_@)
扁掉的可憐輪胎 希望輪框沒傷到才好
試著像我一樣的打氣 發現氣漏的比打進去還快 想必裂縫不小
這下可好了 該怎麼辦...

雖然知道後車廂有備胎 也有使用說明書 但是因為我們兩都沒換過輪胎
當下決定打給"我最好的朋友AAA" (大家還記得兩年前 我曾經因為把自己鎖在車外 連續一個月請他們出動兩次 的往事..) 請他們來幫我們裝備胎
態度很好的他們 當場請附近車場人員出動救我們 只不過 因為當天有一點小雪
高速公路上事故不少 所以第一次撥電話為7:45 他們說大約 8:25會到 40分鐘還好啦
我們就坐在車裡等著 8:15時 打來說因為臨時被警察呼叫支援 所以可能會慢30分鐘
我們繼續坐在車裡 開著暖氣 因為腳慢慢開始冷了起來 把車上所有有文字的東西都看完了
可以說的話也都說完了 真的開始無聊起來時 電話又來了... 果然 "Drivers are on the way to your place but it will be slightly delay...." sure.. whatever... 我已經對他們失去希望了
瞪著一輛輛開進加油站的大車 心想著就是它了 卻一再的希望幻滅
加上還沒吃到晚餐 真是餓扁了
最後咧 終於在9:42 救星才出現 開著這輛大車 拿著他的工具走下來

從打完招呼 卻認AAA卡號 到換好備胎 還把我們破輪胎放到後車廂
從頭到尾 他花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果然是專業人員
餓扁的我們 重新起動到餐廳 之前排隊的人潮已經全部散去 原本要等一小時又十分鐘的
因為已經10:00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走進去 連等也不用等
Texas Roadhouse 我最喜歡他們的麵包了 好軟好香 配上肉桂奶油 吃都吃不膩
加上隨時提供花生供顧客享用 花生加麵包 還沒點菜就飽了....
耗竭了一晚 我們兩個其實都累了 點了情人節套餐 看著大盤的食物 吃沒幾口就打包了
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很喜歡他們的麵包 我們的服務生因此送給我一整大盒 滿滿的讓我能夠回家吃個夠 真開心 哈哈

這一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 最後的落幕就是阿正的輪胎洞太大 補不了 為了平衡 因此左右兩輪都換掉了 我的車車呢 原本是不需要處理的 這週二開車去上班時 又出現了方向盤抖動事件
又遷去給人家看 在平衡後雖然沒有立即危險 最後決定也全部換掉
因為跑了55000miles都沒換過輪胎 每天開車上下班都會提心吊膽的 很怕會再出問題
所以故事結尾就是 我們兩部車換了六個輪胎
這個咧 就是我們的破輪胎情人節 非常值得紀念~

1 comment:

Eelmit said...

你妳妳...你在美國"跑路"了這麼久居然不會換胎喔?!天啊我還以為你是修車高手了咧@_@換胎要學一下啦...真的很簡單...我換也只要五分鐘0rz...等你會了你就知道有多簡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