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情人節 "SURPRISED!!!"-- 第一部曲

故事是要從週四中午說起...
上週四中午 照往常我利用中午吃飯時間開著我的ㄅㄨㄅㄨ到隔壁加油站加油
回到診所下車時 突然看了我的車一眼 覺得前面兩輪好像長的有點怪
下緣似乎有點突出 不過因為開起來沒特別感覺 下班時我也就沒有多想 一樣的開回家
一回到家 根本完全忘記這件事了

週五 因為南邊診所需要醫師 我再次出動救援 八點開始看診
不到兩小時 我的助手突然很慌張的叫住我 說技師剛剛在外面時看到我的車"沉下去了"
媽呀! ~ 嚇死我也 膽戰心驚的還是努力處理了該負責的病人
好不容易抓到空擋趕緊往停車場跑去 心想的畫面是看到我的兩個前車輪下陷到看不見了
結果飛奔出去發現.. 咦~ 這不是跟我昨天看到的一模一樣嗎
這樣就叫做"沉下去"呀?
診所的人一直好心的告訴我 我的前面兩輪似乎都不行了 再扁下去會傷害到我的輪軭
最好趕緊到旁邊的walmart換個輪子吧

從來沒處理過這種情況的我 真是亂了陣腳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 想說不然就避開高速公路好了 緩慢的開回家應該可以
診所的助手拼命"勸說"我好歹補個氣再上路 雖然有點遲疑
還是聽她的話開到隔壁加油站
坐在車裡瞪著外面的"air machine" 想說呀這是要怎麼用來著
突然間有一個禿頭白人大哥 剛剛加完油
很酷的開著他的pick up track經過我身邊 搖下車窗 手中拿著三個銅板要給我

問我是不是身上沒零錢可以打氣 因為他剛剛本來停在我後面以為我要加油
等半天發現我停在打氣機前就繞過我 哪知道加完油回來發現我還在原地... @@
真是一個大好人 當他發現原來我是在研究打氣機後
很好心的要下車幫我忙
好死不死 那台我研究至少五分鐘的打氣機原來是壞的
於是只好口頭傳授 叫我一定要到對面另一個加油站打完氣再上路比較安全
原本想要直接放棄上路的我 連好心陌生人都看出我的輪胎有問題告知
終於也慢慢瞭解事態的重要 最後 在婉拒阿正要開車來救我的情況下
我自己幫我微扁的前面兩輪 成功的灌好了氣 一路小心翼翼的往回家之路前進... (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