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運動心得

兩週後... 我的三分鐘熱度還沒退去... oh yeah!!
過去兩週 可能是新鮮的關係 或者真的是因為已經交錢的關係
我真的有認真去運動唷 平均一週去4-5次 週末不用上班一定天天報到
除此之外 連晚上班的週二 (11點上班) 我也都特別七點半起床去運動
不過真的是很痛苦就是了 專門起床去運動是真的很不簡單的
超強的意志都可能隨時會被很小的理由拖垮 反而是下班回家去運動比較可行
雖然平時六點下班 回到家都七點多了 不過因為下交流道回家前一定會經過健身房
看到停車場滿滿的車輛 就會被吸引進去跟大家一起運動了

至於到底在裡面都在做什麼呢?!
因為不方便帶相機進去照的關係 只能刊登他們網頁的照片

這就是健身房的大門 看起來很氣派 離我家徒步約15分鐘 開車約3分鐘 可惜停車場有點小
聽說冬天很容易找不到車位 (話說雖然徒步只要15分鐘 我們都還是很懶惰的用開車的
給自己的理由是... 運動後腳很痠怕會走不回家... ) XD

平時如果有三十分鐘左右 我一定都在這裡 cardio training room
跑滑步機 旁邊還有跑步機和腳踏車 不過因為滑步機對膝蓋比較好 第一選擇為它
旁邊還有划船機 據說可以使用到腹部和背部的肌肉 所以有時我也會去玩玩

上週開始 加入了到strength traning room的行程 裡面零零種種有二十多種健身器材
我嘛 是想消除肥肉 所以 在有氧運動三十分鐘後 我就會在這做局部性運動


這個是室內體育場 通常每天有不同的活動進行 籃球 排球 羽毛球等 二樓就是室內跑道了
這些平時比較少有機會使用到 另一個沒有照片的是游泳池的部分 我咧 因為不太會換氣
所以有去的話 大部分是在踢水前進兼亂玩一通 值得一提的是旁邊小池有按摩水柱 背痠手痠可以在那水療

回家前 因為要迴轉車子的關係 順道去wholefood 變成一種特別的娛樂 到處走走看看
(盡量不去甜點區) and now you start to wonder how this trips to gym will wo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