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好多..........小泡芙呀~

大約一個半月前 我們在Amazon網站上發現他們有販賣義美食品 巧克力酥片 小泡芙 蘇打餅
牛奶糖 知心軟糖 等等 想的出來的義美代表餅乾糖果都有
而且咧 我們發現的那一天 很多的產品都有額外折扣 加上滿$25免運費的好康
算一算 真的比在華人超市買小包裝便宜
從小吃義美食品到大的我和阿正 忍不住就心癢了
按下鍵準備等待小泡芙的來到... 這一等 卻拖了一個半月..
因為貨源沒了 還得等從台灣義美的貨櫃來到

Amazon是一個買東西的好地方 我們常常從這裡網購 不過咧 買他們的Grocery 卻是第一次
只因為 買他們的東西要有心裡準備 要有過冬囤積的準備
所以咧 上星期四 當UPS的人員按著門鈴時 我們的小泡芙出現了
從來沒看過那麼多的小泡芙 一個霹靂大箱子 一共12盒 每一盒又是三小盒裝
所以看到的是... 36小盒的義美牛奶小泡芙 真是嚇死人...

可以想像裝著36盒小泡芙的箱子有多大 可能方便作業貼標的關係
Amazon出貨時又用了自己的大箱子裝在義美箱子的外面 整個就是霹靂大箱的

在等待小泡芙的一個半月 我們又密切的觀察其他義美食品動態
找到了我和阿正兩人都很想吃的義美蛋卷 唷 蛋卷ㄟ 真喜歡蛋卷
想到酥酥脆脆的奶香味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所以雖然沒有特價 我們還是買下來了
訂單差了至少一個月 送貨卻只差了兩天 週六回家 蛋卷就出現在門口了
蛋卷就沒那麼誇張了 兩桶裝 義美還很細心的付上高級厚禮盒袋子 方便我們送人用


不過咧 蛋卷的運送就沒那麼簡單了 要是沒處理好 吃到的就是一堆碎蛋酥而已
"卷相不在" 所以咧 細心的Amazon 使用了比蛋卷盒大很多的紙箱 裝滿著空氣袋在旁邊
至於成果如何 我還沒開其實也不知道
目前我家的客廳被義美食品給囤滿了 光是箱子就站了滿路都是 不過咧
看到好吃的泡芙和蛋卷 真開心 (等到吃泡芙到膩的那一天可能就會後悔了... 哈)
有興趣的讀者快去搶唷 到剛剛為止 蛋卷還有兩組還沒賣完...
下一次 我要買巧克力酥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