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Do you listen to the radio??

前陣子的某一天 在信箱裡接到一封來至Arbitron Ratings 的信件
當做一般垃圾信一樣的 我沒有對它有多大的注意
阿正偶然發現了這封信 好心的在網路上把這個問卷調查填好寄出
唯一的問題和答案 " Do you listen to the radio station?" " Yes. 100.3 WNIC"

漸漸的 我們都忘記這件事的存在了 直到有一天 一樣公司寄出的信又出現在信箱裡
這一次 我乖乖的把它打開了 哇!! 一張$1.00 鈔票ㄟ 隨著一封感謝信寄來
陸陸續續的 又有$1.00 到$5.00 寄到信箱裡 印象中我好像也沒有再填過任何的調查

上上星期的某一天 這個公司的小姐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 我家被選為問卷調查對象
想請我們在4/23/4/30這一週7天 做一個radio rating diary 也就是在這七天內
把一整天會聽收音機的時段和頻道仔細的紀錄下來 如果我願意
所有我家的人(17歲以上) 都會接到一份自己的diary
等我們全部填完以後的一週再寄回去
為了答謝我們 在我答應她那一刻 她就寄出$5.00給我
隨後一個人在diary內又夾著$2.00 等到填完回去 一個人又可以得到$10.00

哇! 連同之前陸續寄給我的答謝費 這真是一個奇妙的賺錢機會呀
就連4/23開始以後 他們隔兩天就打給我一次 確定我們有接到問卷 有認真做
隔兩天 $1.00又出現在信箱中....
不過咧 問題來了 阿正是真的會在開車時聽廣播頻道 我咧??!
上次聽廣播不知道是哪一天的事了.....

為了認真的做問卷調查 我還把車上的隨身碟轉收音機拔掉
真的開始聽廣播 發現廣播還真的挺有趣的
以前當我還在念高中時 是真的會在晚上聽廣播 (不是空中英語教室那種啦)
漸漸的忘記這種感覺了 現在又重新拾回 覺得還不錯
我記得我大學時有時候還會上網聽台灣的電台 更新自己對台灣流行音樂的認識
所以咧 廣播節目似乎靠著這個問卷調查機會又重回我生活中了
昨天連在做菜四小時 都在聽廣播 有氣質的90.9 classical...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