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A little update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說忙嘛 好像也還好
仔細回想過去一個月到底在幹嘛 似乎想不太起來
一樣的上班看診 下班累攤回家
週末煮煮飯 洗衣 簡單打掃 跟朋友吃飯
日子似乎一樣這麼過
購物的慾望 如同前一篇網誌所說 變少了
因此出外逛街的時間也就變短了 哈

或許就是因為日子太平凡了
到今天下午想說來寫個網誌吧
想到吃完晚餐了 還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天呀 平淡到連頭腦也秀斗了
創作力變零 只好來個沒創意的更新

不過咧 想說大家看網誌都不喜歡落落長的文字
有照片最好 於是乎
把最近的照片稍微分享一下吧

這個是三月初和阿正到尼加拉瀑布遊玩 慶祝我們四週年
拜訪尼加拉瀑布已經至少三遍以上了 第一次看到漂浮著大冰山和飄著雪的大瀑布
真的很難得 好冷可是好漂亮
從我凍僵了的臉可以看出太過安意生活的我 肥了一圈的臉和身體 太恐怖了
更恐怖的是 我已經養成每週運動至少三次的習慣超過一年囉 卻依然變胖 @_@

這個咧 是三月底我到舊金山大學參加植牙課程 當時正在進行幫豬骨頭植牙 非常酷
舊金山真的是個很美的城市 能夠生活在那真方便 只可惜生活費真是太高了
或許它比較適合久久去玩一次的城市 住在那.. 再想想囉~

就是這樣啦 告訴大家我還活的好好的 可能活太好了 都腫了一大圈了 哈哈
有什麼新奇的再來分享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