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Crazy and tired week

話說才剛剛登完東岸遊記不久的 我又重新開始要刊登一連串
夏天嘛 趁年輕 一有時間就趕緊往外跑
秉持這樣的想法 非常簡單的籌備了兩週
我和阿正利用國慶日連假又悄悄的到黃石公園玩耍一趟回來囉
不過咧 因為一放完假馬上要到公司總部開會四天
星期一晚上很晚回到家 週二下午五點半的飛機到公司紐約雪城總部
不到24小時又回到機場 想說反正很近 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到時在旅館再好好休息
結果等了半天都不登機 一小時後 我的媽呀 我的飛機居然被取消了
聽說是飛機故障又可能是沒有航空人員排班 總之 一群人就被安排到過境旅館去
坐飛機幾十次 這倒是第一次遇到 不過我運氣算好了 至少還沒離開 真的要的話
請阿正再來接我回家 半小時就到了 加上也沒有要轉機
只是對公司要一起開會的人不好意思 不過不是真的那麼不方便

就這樣 莫名其妙多折騰了一天才到雪城 馬不停蹄到今天 好在回家班機順利
只是超級累的 所以黃石公園遊記的部分就敬請期待囉
先分享這週照片

飛機上坐我前面一排的小美眉 大家都在等著下飛機 飛機上音樂放著 她就掙脫她媽媽的懷抱 開始隨音樂跳起舞來 不過看到我在照相 又很害羞的停下來
終於到雪城囉 Syracuse, NY 也就是我們公司Aspen Dental的總部 這次很榮幸和我診所經理一起來開會 幫助我們診所成長 上次來這裡是兩年前的事了吧 卻一點變化都沒有
趁大家休息時趕緊照一張開會廳 連我的名牌也被照進去了 沒錯 我坐在講者的正前方 連打盹的機會都沒有 XD
公司總部正門 就這樣 其實是沒啥照片好分享的啦 畢竟大家都在開會 一直拿相機出來也很奇怪 不然的話 公司招待我們很好的 住好的吃好的 無時無刻都在吃個不停 哈
回家囉 今天再度回到底特律機場時想說 去過那麼多機場 底特律算是非常好的 因為很新
另一個去年才完工的航廈始終沒機會參觀 一定比這一個航廈更好的
總之咧 就隨便拍幾張底特律機場達美航空航廈 ( McNamara Terminal) 這裡是從B/C Gates 通往A Gates 主要航廈的地底隧道 故意做的像海底隧道的感覺 還有放音樂唷 好久沒到這邊來了
剛到過幾個破爛機場回到這 覺得特別漂亮 哈哈
將近三層樓的扶手梯 從隧道爬上Gates
主要航廈中間噴水池 拜託 我從來沒看過其他哪個機場有這樣設計的 雖然沒什麼人想到底特律玩 不過 要是來過 就知道我們機場跟其他大城市比 有多美
看 多特別 還有禱告室ㄟ (老實說 我根本沒注意過其他機場有沒禱告室啦 只是我們的路標很明顯 跟Baggage claim路標放一起 每次經過都會多看兩眼 今天也是隨手亂照起來)
< 安檢完進入的商店街區 挑高透明的屋頂 看起來非常舒服
這是去玩回來那天照的 本來是要照主要航廈裡的室內電車 結果被它跑掉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它的軌道

忙了一整週回到家 接到的大驚喜(其實是在我打開車門那刻就看到了 阿正專門帶到車上的大驚喜) 我朝思慕想的Burberry handbag (我不是拜金女 真的不是拜金女)
怎麼說呢 一直很喜歡Burberry 廠牌的東西 雖然他們都不便宜 又悄悄把廠遷到中國去了
開始自己賺錢後 偶爾(?! )會犒賞自己一些奢侈品 一直很想給自己一個他們的大包包
到店裡到OUTLET 到處看 每次都拿在手裡卻捨不得真的把卡這樣大筆的刷下去
幾週前在網路上看到某個奢侈品購物網預告Burberry 特賣會 前一晚很認真做功課
因為特賣開始那刻我要上班 所以拿著我的信用卡 拜託阿正幫我搶

當天的結果是 阿正說他搶了好久都沒搶到 一下就被買完了 據說當天我還不開心的念了他幾句 結果真正的情況是 阿正連續在那網站上等了兩小時 按了幾百次 終於在眾多瘋狂消費者裡 搶到了我最想要的花色和款式 買下來送給我當"他的畢業禮物" ( 真不好意思 哪有人拿畢業生的畢業禮物的啦) 總之 非常大驚喜 非常開心 哈哈哈哈哈
防塵套裡就是我的寶貝包囉
噹啷~ 我的新愛包 因為是tote 所以多附一個small purse 真漂亮 哈哈 捨不得用了
要找個黃道吉日在讓它出去見客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