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秋天@Ann Arbor, I LOVE IT!!!!

最後一個了 最後一個住在Ann Arbor 的秋天
是說以後還是可以挑秋天回來啦
只不過 當居民和旅客的感覺會很不一樣吧
最近的 Ann Arbor 因為秋味漸濃了 變的很漂亮
每一有空出門都在路上逗留很多時間 走走停停 補捉美景 不管上班是不是要遲到了
因為錯過一天最美那一刻 就要等明年了 等我有一天在秋天回來的時刻了

再一個多月就要回台灣了 最近的心情特別的複雜
一方面很開心可以見到阿正和家人
另一方面卻不知道自己要在最後如何跟在美國的生活道別
於是 就這樣的 每一天很逃避似的過著生活下去
該來的那天一定會來的 唯一能做的 就是 很用心的用這一個多月
好好珍惜在美國 在Ann Arbor 的生活
還記得六年前剛從西雅圖來到這裡時 超級不開心 想說這是什麼鳥不生蛋鬼中西部
一心一意的想著 有一天 我一定要回西雅圖 等我學成時
一年又一年的過下去 回西雅圖的念頭慢慢消失了
我居然漸漸愛上了這一個四季分明 生活機能便利 永遠充滿朝氣的大學城
以UM Alumni為榮 在球賽的時候 跟大家一起很用力的穿著"校服"為Go Blue加油
一個月前 在報導上看到Ann Arbor被選為全美十大適合養家庭城市之一
莫名其妙的 突然覺得很感動 原來 我跟這個小城已經這樣密不可分了

在即將離開Ann Arbor 前 我要很大聲的說 I love Ann Arbor!!!
畢竟在我短暫的旅美生活12年中 Ann Arbor佔了一半
還有最重要的 它是我遇到阿正的地方
Therefore, Thank you, Ann Arbor :-)
我家隔壁體育館
巷口小學旁邊
我家公寓樓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