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A little update

時間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多月 從一個月前的賣車 離職 收拾整理到回到台灣
現在的我已經完全換一條跑道在忙了
感覺昨天還懶洋洋坐在我家客廳喝茶看美式足球
怎麼一下子 我已經變成每天趕捷運的上班族
時空地點的轉換 老實說 讓我有點還不太習慣....

12/06/2010 Monday 非常忙碌了一個多禮拜 把可以處理的雜事都整理得差不多
行李款好 在飄著小雪的禮拜一早上 搭著Delta 回家囉~
疲憊的我全身痠痛 雙手因為在寒冬中搬運垃圾而破皮疼痛不已 想到還得搭十多小時的飛機就煩
唯一慶幸的事 我隔壁位置居然沒人坐 飛長程沒有比這更令人開心的了 整趟旅程坐著軀膝睡 躺著睡 非常舒適 呀不過不是我再講 Delta的飛機餐是我試過少數難吃到不知如何入口的

總之咧 就這樣的 我回到了台灣
一轉眼也真的過去了 美國的生活只會慢慢離我越來越遠
把在美國的生活到一個段落後 就要展開我人生的另一頁了

新工作加上很快就要展開跟阿正兩人的生活 我的網誌也將不定時(非常不定時 有越拖越久的感覺...) 為大家更新報告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yang
i haven't been to your blog a while and looks like i missed a few update.

figure you are preparing for your wedding at this time. Remember to share your wedding photos on FB.

also, i like your Michigan update. you are so detailed with photos and we can also relate to the feeling of saying goodbye. Great Post, Yang!


-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