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Last couple days of work

08/11/2008 ~ 11/24/2010 My first job as a dentist!!!!
很難想像每天很固定的工作 習慣的作習只剩下最後的兩天了
今天看診空檔 坐在窗邊 看著外面每天看習慣的馬路
耳邊聽著櫃台小姐和助手聊天的聲音 實在很難相信 幾天後在這裡工作將變成回憶而已
身邊這些人 說不定再也沒機會見到面了吧 每次要離開一個地方
想到這一點就很感傷
明明這幾個月 每天看到惡毒經理塞滿病人的schedule時 都在期待最後一天到來 要狠狠給他瀟洒走出大門的 最終還是抵不了自己多愁善感的鬼個性
連續一週拿著相機 東拍西拍的 就想把我所有看到的 經歷過的生活
濃縮在照片裡 從來也沒機會介紹我工作的生活 趁這機會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漸漸習慣每天往返Flint(單趟58 miles)的日子
有一段日子甚至無聊到23公路沿途會經過的所有出口的名字都背起來了
兩年多下來還真是在我Mazda上累積了非常多的里程
所以囉 在工作和車車都快消失前 大家合照一張吧
這裡就是我每天看診的地方啦~
今天是星期六 病人比較少 趁中午空檔在候診廳照一張
因為是星期六有UM football game 所以每週六都一定要穿上愛校服啦
跟我們海軍藍制服還挺配的
我跟最得力的助手Kristi 我們從診所一開門就一起工作至今 陪在我身邊整整兩年多了
默契好到我眉毛一挑她就知道我要什麼啦 每天更是璣哩刮啦天南地北聊個不停
貢獻了不少八卦給躺在椅子上嘴巴張開開的病人 非常捨不得離開一個這樣好的助手和好朋友
( my evil sister~)
Kristi at sterilization 也就是我們診所消毒和放器具的地方 到今天為止
我已經連續照了一週的照片 大家都快瘋掉了 XD
at front desk 也就是病人報到處 後面兩櫃滿滿的都是病歷 從我們9/18/2008 開門到現在
從一格小櫃到現在 沒有Active的病人病歷都拿出來了 還是滿滿兩櫃 連醫師的小信箱都被撤掉了
昨晚診所員工幫我舉辦的離別會 at Saganos in Flint, MI 日式鐵板燒 大家都吃的很愉快
很少看到大家穿著"一般服裝"出現 還真不是很習慣 突然都變美了 哈哈
Lab Tech. Andrea正在做的假牙 通常病人在拿到完成的假牙前會先來試戴
這個步驟就是在wax up 假牙
我和PSR ( Patient Services Representative ) Ashely 也就是我們的櫃台小姐啦
我跟她感情也很好 也是從一開店就一起工作至今 我們還一起到Mt. Pleasant受訊咧
第一次看到她想說 我們公司怎麼請高中剛畢業的 結果她也不過小我幾歲而已
正在吃午餐的大家 也是我一天最喜歡的時間 跟大家坐在休息室
聊早上的病人有多誇張 聊公司對員工有多苛刻
聊這期的People Magazine 的封面男主角有多帥
全部都是女職員的診所 能不八卦嗎?!
我的診所惡毒經理Karri 和 Ashely 我衝進去照相時他們正在處理病人的帳目 笑的很不自然
似乎說著" come on.. how many pictures do you want to take?!?
一樣的休息室 不過這是每天早上的晨間會議 Aspen Morning Huddle 很不好意思的
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我最晚到 大家都在等我到討論昨天的病人進度和今天的schedule
以檢討改進 不過通常到最後都變成大家亂講一通昨天發生的好笑事
這樣一天的開始 其實是很愉快的
診所後面的Lab Aspen Dental每一間診所都有自己的denture lab 和駐店technician
左邊那位長髮美女就是我們的假牙技師 右邊這位是最近到我們店裡來受訓的別家店技師
他們正很認真的在wax up 連我走進去都沒發現 哈哈哈 上面一整櫃都是我們正在進行的假牙步驟
不是我誇張 我們業積超級好的說 就我一個醫師 我們連續兩個月假牙銷售全密西根十二家店第二名ㄟ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做到的
正在幫病人調整假牙 一個忠心病人 來看一次就寫信給總部誇獎我們分店
每次來都是自己做的南瓜麵包 蘋果派什麼的一大堆 大家都愛死她了
我的全體員工 惡毒經理一名 假牙技師一名 洗牙師(我右邊那位)一名 櫃台小姐兩名
牙醫助理兩名 整個就是女子軍團 所以那為來受訊的倒楣男 簡直被我們整死
兩週前我的老闆 也就是附近幾州的管理長Sherry (我旁邊這位) 來我們診所巡視 外加跟我說再見
還記的跟她在Lansing 面試那一天的情景呢 一轉眼就兩年多了

就這樣的 我最後兩天的工作 週一最後一天開著我的Mazda去上班 唉 每天這樣想"最後怎麼樣"
日子過的太感傷了 明明是全新的生活等著迎接我的 不是嘛?
我安慰自己 我只是需要比較多時間說再見而已
就是這樣 一個一個的 慢慢跟過去十二年的美國生活說再見 如此而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沒想到超久沒看你的Blog, 一看就看你要回台灣和準備結婚的消息... 哈哈...感覺還真開心勒!! 翔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