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回家過年囉~

今年咧 還真是有點拼命 一月份還沒過完 就大膽的把一整年所有的假期都請完了
接下來只好咬緊牙關努力一點撐過一整年囉 或者咧 就管它的 無薪放假就是了...

總之咧 我決定回--家--過--年-- 上一次回家過年應該是1999年的事了吧
剛剛出國的第一個農曆新年 事隔10年了 我都已經快要忘記在台灣過農曆年的感覺
每一次在過農曆年時 印象中都是期中考的時候 忙著念書都來不及了 那裡想到過年了
第一次揮別學生的農曆年 我也就很快下定決心 我要回家過年
就這樣... 明天的我 將會踏上回家的旅程

跟以往的每一次一樣 離開的前一晚 我好忙... 怎麼老是有這麼多事要處理呀...
先祝大家農曆年快樂囉!!

No comments: